cp主枭羽,学习写文中……

关于

【枭羽】并肩——7月6号特发

  本来想7月6号发的,迟了几分钟。

  庆祝世界接吻日


  清晨的阳光开始悄悄地扩张他的领土,黑夜在蜷缩着飞速逃离。凯亚从睡梦中醒来,刚好撞上清晨巡逻回来的迪卢克。


  迪卢克看到清醒过来的凯亚从睡袋里爬出来,迷迷糊糊地坐在那里,贴身过去给了他一个早安吻。


  凯亚双眼微阖,感受着迪卢克的嘴唇从额头到眼角,从脸颊到鼻尖,最后终于贴紧嘴唇来了个深吻。刚从野外回来的迪卢克还带着一身清晨的清冷,唇齿间夹杂着一股清苦的荷叶味道,凯亚被苦得直缩舌头,双手开始不住地着推搡着迪卢克。


  正当迪卢克还要将吻向下滑去时,凯亚眼疾手快地捧住了迪卢克的脸,“够了,迪卢克,我已经清醒了!”他一边整理着身上的衣服,准备换上装备,一边询问着迪卢克:“你刚刚吃了什么,嘴里怎么会有那种味道?”


  “神里小姐收集了清晨荷叶上的露水,煮了些清茶,邀请我去品尝。”迪卢克看着凯亚后背上的伤疤,手忍不住上去抚摸。凯亚被吓的一激灵,在感觉到迪卢克的手只是轻轻地划过身上的伤疤时,他抓住迪卢克的手腕安慰他说:“不过是战场上留给我的一些勋章啊,毕竟和天理的战役很快就会结束了,以后这样的勋章可得不到了,迪卢克。”


  迪卢克听着凯亚轻松的语调,捏紧了拳头。


  第一次与天理对峙,他们的进攻盲目又慌张,由于搜集到的情报和弱点太少,使在天空岛上的战局十分严峻。


  面前是密集而强大的攻击,专注抵挡前方攻击的迪卢克,没有注意到身后劈过来的那道巨大的光刃,等他听到凯亚高呼着当心时,背后的冲击已经将他和凯亚冲到了战场边缘。迪卢克只感受到凯亚的身体被那股力量狠狠地推到自己身上,随后自己被一波温热的液体覆盖。看着飞溅到自己眼前的红色液体,他感觉一种寒冷开始蔓延,从头到脚都被浸泡在里面,这些红色的液体还想要透过衣服渗入皮肉,腐蚀他肢体下的神经。


  迪卢克不忍再去想那天为自己挡下致命攻击的凯亚,自己的双手,头发上全都沾满了凯亚的血液,骇人的伤口和巨大的出血量使凯亚的生命垂危,最后在旅行者的帮助下,他们才得从天空岛撤离。


  救治过程中也并不平静,凯亚在被天理的能量侵蚀与过度失血的虚弱中,多次面临病危。迪卢克看着凯亚躺在病床上气若游丝的样子,心中不知道是懊悔还是愤恨,一直守在凯亚床边的他,终日回忆着两人的往事,他向神祈求着凯亚平安渡过危机,可悲的是他不知道向谁祈求,是七神还是天理?


  幸好上苍足够垂怜这位来自坎瑞亚的子民,凯亚在断了三根肋骨,内脏破裂大出血后依靠强大的意志成功挺了过来。作为后勤医疗的芭芭拉和白术都感到如释重负,凯亚要是没能挺过来,他们就要担心迪卢克会不会因此而发疯,冲去和天理同归于尽了。


  在迪卢克的监督下,凯亚喝下了那些来自不卜庐名贵药材熬制的汤药,同时还搭配芭芭拉和阿贝多制作的恢复药剂。基于迪卢克的细心照料和这些药剂,凯亚恢复得相当快,但后遗症就是凯亚短时间内对苦味敏感极了。


  迪卢克将穿戴整齐的凯亚拉过来面对自己,环抱着他打算再亲昵一会儿。


  “嘿,你还嫌我喝的那些发苦的药剂不够多吗,迪卢克?”凯亚将手贴在迪卢克的唇上,迪卢克闻言开始在身上摸索,从衣服口袋内摸出了可莉送给他们的糖果。凯亚看着迪卢克手中包着可爱的草莓图案糖纸的糖果,最终无奈的放下手,耸了耸肩道:“好吧。”


  迪卢克含住草莓味的糖果,用舌头卷住糖珠,顺着凯亚的唇渡了过去,粉红色的糖珠在两人的唇舌中纠缠,慢慢融化,化开了的甜腻味道游移在两人的唇齿间。迪卢克感觉这化开的糖水赋予了凯亚香甜的味道,鼻息间凯亚的气息混杂着草莓的甜味。两人紧紧地贴在一起,要把这个深吻维持到世界尽头一样。


  


  


  第二次的进攻比第一次要顺利,在双生子声东击西的配合下,七国和坎瑞亚的一众很快攻破了天空岛的防御,和天理的谈判也有了许些底气。


  胜利的歌声还没来得及唱响,众人就发现天空岛开始塌陷。马上撤离了天空岛后,所有人都紧张地望着不断崩坏的天空岛,他们担心眼前这一切将是天理的欺骗,所以他们时刻警惕天理的反击。


  迪卢克感觉到凯亚从后面凑了过来,还没来得及反应,嘴唇就附上了柔软的触感。


  刚刚结束战斗的凯亚气息还未平息,胸膛还在起伏,紧贴着的唇也在微微颤动。


  他们现在正在风魔龙特瓦林的背上,前面有蒙德来的一班精英,琴和丽莎等人全都紧张地注意着天空岛的变化,随时准备迎接下一波战斗。他们坐在最后,没有多少人注意。


  “不用太过紧张,迪卢克。”


  “我被他们击中过,我能清楚地感受到体内那股和我对抗的能量在消失。”


  尘埃终于落定,那把高悬于提瓦特大陆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终于被消除。


  凯亚觉得自己现在可以放下所有的顾虑和担心,也不用再去背负那份责任,这样一身轻松的自己,突然想要和迪卢克接吻。所以他想着,就这么做了。


  迪卢克按着凯亚后脑和他来了一个深吻,之后和他额头相抵,鼻尖磨蹭。


  “回去后,迪卢克老爷可以为我亲手调制一杯「午后之死」吗?”凯亚看着迪卢克脸上放松的神态,试探性地问道。


  “只此一杯。”迪卢克重新绷起了嘴角,但看到凯亚一副大受打击的表情,微微扬起笑容,“等你伤完全好后,可以考虑让你喝个够。”


  “哈哈,那老爷你可不能反悔呀!”凯亚又高兴了起来,拍了拍迪卢克的肩膀,“我可是记清楚了,「午后之死」管够。”


  不大的声音让某些酒馆的常客支起了耳朵,全员转过头直直地盯着迪卢克,温迪更是凑了过来,两眼闪闪发光地看着迪卢克,问道:“迪卢克老爷,你刚才说的是酒水可以随便喝吗?”


  迪卢克看着凯亚笑得眼睛快要眯成一条缝了,知道他一定是故意的,对着温迪点了点头,算是回答了他的问题。


  “好耶!”温迪高举双臂欢呼,接着又拨弄起手里的竖琴,给特瓦林施加了风元素的加成,相信他们会很快回到蒙德城,去品尝那些莱艮芬德酒庄里的名贵酒水。


评论(2)
热度(1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汀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