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主枭羽,学习写文中……

关于

【葡萄?融化?是夏天!】今晚可安睡否?

        大人,请用葡萄慕斯山第13天的冰镇葡萄!


  #因为工作压力始终无法好好入睡的社畜凯亚


  #和一直挂念弟弟睡眠状态好不好的蒙德好哥哥迪卢克。


  #预警:造谣文学,我想写小甜饼!!!哀嚎!!!想写玛丽苏(不是)

       ooc极度ooc,我不管了我就要写弟控老爷!(发烧到脑子不清醒)

  碎碎念:我好久没写文了,我不会写文了。


————————————————————————————————————————————

  听说,晚上喝一杯温牛乳可以好好入睡。


  凯亚当晚就去买了牛乳,依旧失眠。


  听说,砂糖有特殊的入眠方法。


  凯亚去向砂糖请教,结果竟然是计算大量的实验数据导致大脑疲劳产生的困意。


  凯亚叹气,他的工作文案已经够多了,选择放弃了这个办法。


  “听说……”


  “你都尝试了这么多方法,为什么不试试老办法用酒来灌醉自己睡个好觉呢?”


  此时凯亚正站在罗莎莉亚和芭芭拉面前,商量着如何缓解凯亚的失眠症状。


  凯亚没有立刻回答,沉吟了片刻后干笑道:“哈哈哈,也是,酒可是好东西。”


  “这个做法不可行的,凯亚队长。”一旁的芭芭拉马上阻止,“喝醉可不是什么好事。”


  “嗯嗯,芭芭拉说得没错,我不会喝醉的。”凯亚马上连声回答。


  “罗莎莉亚也是,不要每次都喝得醉醺醺的,大家会很苦恼的。”


  “我知道的,芭芭拉也是,不要总是沉迷那些麻辣口味的小零食。”


  “哎,上次吃还是在上周……不过罗莎你是怎么知道的啊。”


  凯亚笑着看着两个人争辩不休的样子。也开始认真思考自己为什么不去用酒来改善一下自己的睡眠呢?


  那……就去喝杯午后之死吧,毕竟迪奥娜那个小家伙不太乐意见到自己喝醉的样子呢。


  迪卢克?谁会去管他那张臭脸。


  ……天使的馈赠……


  “查尔斯,还是老样子!”刚进门的凯亚迫不及待地开始下单,看到吧台里的人后表情也没有改变,话头一改,“今天竟然是迪卢克老爷代班,看来我有口福了。”


  果然是最近太忙碌导致精神都松懈,竟然犯了“进酒馆大门就点单”的致命错误。


  迪卢克难得没有回怼他,他拿起手中的酒瓶,随手给凯亚倒了一杯白葡萄酒让他先等待一下,随口问道:“你最近似乎很忙?”


  “也没有……”凯亚低头盯着递到自己面前的酒杯,酒杯中央不断升起绵密的小气泡让他有些开始怀念酒水划过喉咙那种柔和的感觉了。


  “只是一些棘手的事情。”


  他拿起酒杯喝了一小口。


  “……他驱散黑雾地速度太快了。”


  迪卢克的调酒杯顿了一下,抬眼意味深长地看了凯亚一眼。


  “是吗,还真是辛苦你了。”


  调制一杯酒馆里的招牌,对于迪卢克来说不算什么,话语间,凯亚的“午后之死”就调好了。


  但是迪卢克没有马上推到凯亚面前。他一手捏着酒杯,一只手拿着一瓶不知道什么的特殊饮品,对上凯亚疑惑的表情,问道:“想试试隐藏菜单吗?”


  特调的午后之死?


  凯亚沉吟不语。迪卢克在等待着。


  两人中间夹杂着葡萄的芬芳与苦艾酒的苦涩,凯亚严肃的表情和迪卢克游刃有余的神情。


  似乎有谁在等待猎物的上钩。


  良久,凯亚点了点头。


  迪卢克神情似乎放松了些。他打开那瓶特殊饮品,里面散发着一种浓郁的果酒香气,凯亚深呼吸了一口,还没有来得及分辨那里面是什么,迪卢克就已经拿吧勺快速沾了一滴搅进“午后之死”中,随后把瓶口封死。


  “喂,有点太小气了吧!”就添加了这么一点的东西还称得上特调?凯亚觉得自己吃了大亏。


  迪卢克收好调酒用品,看着凯亚唉声叹气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大的冤大头,没好气地回道:“不会让你吃亏的,新制饮品免费品尝。”


  骑兵队长马上表演了一个满血复活,又笑脸盈盈地看着迪卢克道:“那我一会儿可以再续一杯吗?”


  迪卢克板着一张脸回答道:“不行!”


  “哼,果然还很小气。”凯亚抱怨着拿起酒杯,尝了一口酒。


  还挺好喝的,比之前的版本更有层次感,似乎还多了一点辛辣的感觉,好刺激。


  迪卢克双手抱胸:“你能喝完这杯再说吧。”


  ……


  凯亚依稀记得离开酒馆迪卢克说得最后一句话。


  “那么,祝你有个美好的夜晚,凯亚队长。”


  他怎么会和我告别呢……果然是喝醉了。


  ……


  第二天,凯亚又点了一杯特调。


  第三天同样如此。


  直到第十天,迪卢克开始不向凯亚提供特调了,就算凯亚付钱也不给他提供。


  迪卢克看着凯亚丧气地坐在吧台面前,他叹了口气,“凯亚,特调中的一种原料现在还没到货,我没办法给你调制。”


  看着凯亚丧气的神情,迪卢克心里思绪万千。


  并不是,助眠的药物是从璃月不卜庐拿的,配方也是问过不卜庐药师,下在酒里并不会有什么不妥,据说这类药在璃月有个俗名,叫“迷药”,助眠最是有效,轻微药量刚好可助人安睡。


  迪卢克原想着等凯亚安睡几天了就可以正常入睡了,事情的结果就是,凯亚对“迷药”产生了抗药性,需要“特调”的数量开始加大,更糟的是,他可能产生了依赖性,但他还没有察觉。


  迪卢克不敢把这个事情告诉任何人,一个哥哥给自己弟弟的酒里下了“迷药”,这句话从哪里听到都有点匪夷所思,而且耐人寻味。


  好吧,就算迪卢克真的对凯亚有那样的想法,但也绝不是现在宛如主人投喂宠物一般定时定点地给餐。


  迪卢克叹了口气:“你要不要回酒庄睡几天,或许会好一点。”


  骑兵队长失眠的新闻在蒙德城传了也不是一两天了,迪卢克提出这点建议一点也不会让凯亚觉得他在过度关心。


  迪卢克心里反复确认,对,一点也不。


  收到凯亚确认的信息后,迪卢克不动声色地安排酒馆的员工回酒庄通知爱德琳把房间收拾好,不动声色地吩咐查尔斯替班,又不动声色地和义弟坐上了回酒庄的马车,在天还没完全黑的时候赶回酒庄。


  ……


  正当爱德琳满脸疑惑地问到迪卢克老爷为什么刚刚离开酒庄就又要回来,下一句“凯亚少爷要回来住两天。”让她一下子恍然大悟,微笑着谢过酒馆员工,转身去准备吩咐工作了。


  早已知晓爱德琳的能力的凯亚。在看到和以前一模一样的房间配置时,一点也没有疑惑,只是空气中弥漫着丝丝缕缕的气味让他有些疑惑。


  “是老爷专门去璃月一趟,为凯亚少爷准备的安眠香。”爱德琳在一旁尽职地解答。


  凯亚露出了疲惫的笑容,对爱德琳道:“那就替我谢谢迪卢克老爷了。抱歉的是,我现在已经非常累了,爱德琳。”


  “是的,那我就不打扰凯亚少爷休息了。”


  ……


  是梦,最近一直在做的那个梦。


  当看到眼前熟悉的建筑时,他知道自己又陷入了这场噩梦中。


  他会不自主地跟随着那种奇妙的歌声,和周围的丘丘人一起走过去,会拿下他右眼的眼罩,任凭里面的东西暴露在空气下发出磨蹭挤压令人牙酸的声音,会走进那池水附近,然后把双手在眼睛中浸泡,取出里面沉重的枷锁,随后让自己在吟唱和光束中一起消散。


  一遍又一遍,直到自己精疲力尽地醒来,用酸涩的眼睛盯着天花板喘息,慢慢地挨到天亮。


  至少在喝了迪卢克的特调之前凯亚一直是这样。


  ……


  凯亚正随着歌声不由自主地向前,可当他走了几步又感觉鼻头痒痒的,脖子,手臂,双腿上有什么东西在向后拉扯着自己,一个恍神,他感觉自己被人从悬崖边捏着脖子拽到水里,然后又被提上岸,还来不及大口呼吸,就被一个人用极缠绵的方式吻了上去。


  凯亚想:现在,他又到另一个梦境中去了。


  一吻过后,他睁开眼睛,模模糊糊地看着眼前的人,他笑了笑,轻声道:“你来了……”


  没想到安眠香也有这种作用。


  身上的人似乎一愣,凯亚双手用力将他拉下,整个人八爪鱼一样缠了上去。


  “快点,做完了我就可以睡觉了。”


  迪卢克被凯亚整个人攀着,双手支在两边有些不知所措,他不知道凯亚在说什么,他只是想看一下凯亚的情况,在看到他做噩梦的样子,他抓着凯亚的手臂试图把他摇醒,结果就被他拉下去吻住。


  迪卢克看着凯亚的神情,只觉得他现在的表情茫然,好像还在梦中。


  “凯亚,你还知道我是谁吗?”


  “迪卢克……怎么了?”凯亚扭过头,看着他的脸。


  “我还知道,你是我哥哥。”


  “那既然我是你哥哥,你就应该……”


  凯亚没等迪卢克说完,他接着说:“你还喜欢把我的腿掰开,还喜欢从后面上我。”


  “我,什么?”迪卢克感觉自己三观都崩塌了,他听着凯亚细数他们之间没有过的xing…、、、、、、ai,一次比一次激烈,看着凯亚一脸平常的说完,语气中还带着幸福的感觉。


  还好,凯亚在最后补了一句:“……当然,这都是我梦到的。”


  他扭头对上迪卢克呆滞的脸:“是在喝了你调的特调后梦到的。”


  “……”说话不要这么大喘气,凯亚,你哥会被你吓死的。迪卢克这才找到一点自己的存在,感觉酸硬的四肢正在恢复知觉。正当他试图起来和凯亚好好聊聊接下来该怎么办的时候,凯亚双手双腿赶紧锁紧,把迪卢克锁在了床上。


  “不要,你不要起来,快点做完,做完我好睡觉!”显然凯亚还以为自己在梦里,他认为只要走了这个流程,他就可以好好地沉入黑甜乡里进入自己期待了一整天的休息中。迪卢克感到苦恼,他确实对凯亚有特殊的感情,但并不想发展这么快,最起码两个人要先确定关系……


  什么关系?兄弟?恋人?家人?


  除了中间这个,他们早就是了。


  迪卢克看着凯亚执着地用脸蹭着自己的脖子,一直浮在半空中砰砰乱跳的心终于逐渐平稳下来,缓缓地降落到原地。


  家人,他们早就是了。


  ……


  一开始,迪卢克把手从凯亚宽松的睡衣中探进去的时候,凯亚还在嘲笑他为什么手抖得这么厉害,在接下来的较量中,凯亚逐渐丢兵卸甲,一溃千里,在有限的空间中寻找藏匿之处,在喘息的时间中言语攻击,最后不是被抓回来又添上新的败笔,就是被剥夺了武器,让它成了这场战争的助兴之物。


  ……


  在嗅到清晨有些潮湿的空气,凯亚知道他该离开前往骑士团参加早训了。


  这个时间点迪卢克还没醒,凯亚轻手轻脚地下床,临走前他向爱德琳提出要带一些安眠香回去,爱德琳没有动身去取,而是告诉凯亚:


  “真的是安眠香的功劳吗,究竟是谁起到作用,我想凯亚少爷比我要清楚。”


  凯亚耸肩一笑,说道:“确实如此,比起外物,我更该感谢努力的人才是。”


  “不过,就先记在账上吧,日后一起来还。”


评论(9)
热度(55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汀雪 | Powered by LOFTER